close

若我國中英文程度沒記錯的話

Relax一詞    應該就是     放鬆    吧

今早和剛回國的小香來了一頓      久不見面重逢早餐

我替她挑了家可以放鬆      能有賓至如歸之感的店

 

結果     並沒有

網路上一直說這家店有著紫色氛圍的浪漫悠閒氣質

但畫面和實景有落差     所以我真的要再強調一下

好的食記    不是光靠照片     文字的精準度才可見出筆者的深度和用心

我沒在說我自己喔

 

 

首先    空間擁擠    很難藏身    尤其像我們這種低調的人

都希望能有隱密的角落躲掉隨處冒出來的          愛徒狗仔

 

再加上    今天就我們一組客人  

我和多日不見的小香     有滿腹相思要傾訴     還有一堆八卦要交流

結果二名店員與我們相距不到一公尺

我真的是    說啥都不是  

 

餐點部份    我吃法國吐司    一次來四片    太多了   而且今天漢典沒同行

小香的全麥吐司太乾          附的奶油太少且不夠香濃         很遺憾

但火腿和培根的部份還可以接受     應該不是用死豬肉做的啦

 

至於你問我   咖啡如何   

不好意思    當我一進門的瞬間        若沒聞到咖啡香       我就不會點這家的咖啡喝

值得安慰的是    這樣的判斷很正確

 

小香已開戒       她點了冰美式咖啡

小姐很溫柔的問        甜度部份是否正常

我心裡OS     一定堅持要由店家來加糖嗎         你不能讓客人自己決定嗎

只有正常和半糖可以選        不能原味嗎          你的咖啡很糟嗎

需要加糖掩飾嗎

 

只見小香抽動嘴角的說     好     那......半糖

我嚐了一口    慶幸自己點果汁

 

還有我不解的是      客人就我倆        結果出餐速度真是龜速極了

要不是我們有一肚子八卦要說

我大概會起身閃人

 

所以     回家後    我立刻為自己沖一杯義式淡咖啡    再切塊宜蘭的草莓奶酪捲

才正式宣佈    早餐結束    當時已十一點

 

呼    結論是     在家吃早餐真的很Relax

 

 

蛤    我說話很毒喔     oh    no   no   no

我不可能篇篇食記都說很不賴      我說過了

沒相片的我    只好以誠懇的心搏感情了

所以我吃得慣   喜歡的店   也是真的很讓我滿意    絕不灌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