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假不出國     總覺得很辜負國家送給老師們的禮物

加上    人總是忽略週遭美好的事物

所以    過去我都一直不喜歡在台灣旅行

但今年    我有機會重新認識自己住的這個福爾摩沙

才驚覺     台灣好美

 

前幾天    到了花蓮的林田山    金針山小瑞士    蝴蝶谷

我笑得好燦爛              雖然耳朵有被疲勞轟炸

但內心是滿滿喜悅

清新的空氣      壯闊的山海    多變的雲影

我有一股置身歐洲的錯覺    

 

花蓮很大     尚且沒被過度開發    這樣的天然景緻和南投的清境很不同

一路放眼望去    就是綠    綠   綠     綠

沒蓋蘇花高是正確的

 

我還想再去    花蓮還有很多景點    台灣還很好玩

所以     沒出國也很開心

 

下週    我還要去新竹北埔    這也是我從沒去過的地方呢

 

原來    台灣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