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衣

這兩天氣溫驟降   感覺很有冬天氣息   玫瑰"整裝"待發  趕緊去衣櫃"敲"出冬裝

翻到一半      讓我嚇到無法言語的是  這件落搽的皮衣

歐賣尬~~~~~在電腦那一端的痘花  是不是也會跟著如此驚呼一聲呢   

DSC06495.JPG

我家痘花實在是一個專業又涉獵廣泛的超級助理

早在我還沒經營部落格的時代  她就幫我照顧看護愛犬 

也打理我的穿著  並時不時更新我的時尚知識

這件皮衣就是當年她大力推薦給我的"第一件"皮衣  說是騎車很擋風

但後來我騎車時根本沒穿過半次 

正打算今年若有去騎馬的話要來穿一下說

DSC06496.JPG

沒想到這件耍帥不到五次的皮衣  竟給我掉漆的如此悲慘壯烈

真是欲哭無淚   我當然知道這是假貨  但還是很傷心啊~~~~~

DSC06498.JPG  

我很久沒買新衣了  一則是為了儉約環保  二是衣服真的太多了

我確定我已不走在偶像之路了   不想再花錢治裝 

重點是  以前買了一堆衣服卻一季只"登場"一二次  然後就必須承擔這樣的"下場"

實在情何以堪

 

為確保不必添購新衣  我期許自己盡可能維持體態 

依我推算  衣櫃中的衣服  再穿個五年應該也還不至於過時

這件落漆的皮衣  就掛在我書桌的座椅上  以茲警惕   

當購衣病發作時   可以即時鎮定冷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