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88  

完美主義是很多人生活的準則   追求完美更當成是人生重要課題

始終無法成為完美人的我    全因信仰的是不完美主義

 

愛犬剛剛幾近歇斯底里的"番"  讓我非常心疼悲痛難過(細節不贅述)

 一心想成為他人眼中的完美先生(小姐)  將自己逼到牆角的反應讓我深感不值

 

玫瑰身邊確實有很多信奉完美主義的親友  看在我的眼裡  這樣的人生太沉重

為了保持他人眼中所認知的完美形象  所以永遠不放過自己  努力hold住別人想要的樣子

 

比如~無法原諒臉上橫生的皺紋  想盡辦法剷去腰間的肥肉 

費心討好別人的眼光     凡事要達120分   時刻在備戰狀態

這些那些都願意拿生命來交換在所不惜  只為求得他人心中的美好地位  希望他人按一個讚

 

孩子~~饒了你自己吧 

你就是一個平凡的人  偶爾也會迷糊地忘了功課  體力不支沒能拿全勤獎又何妨

第一名換人做做看也不賴    人生誰能一路完美呢

重點是~不必依著別人的尺來衡量你的價值啊  學著自己打分數不要等人給分數

 

人生不必為了取悅他人的想法而硬ㄍㄧㄥ(面子一斤值多少??)

也不必逞強好勝鶴立雞群強出頭(其實別人也不見得真的在乎你)

人不免犯錯  錯了要改   也學著承擔並付出代價  這是成長   這是人生...................

因著這些不完美的經驗  才能成就越來越完美的你

 

學著神經大條些   放過自己也留一些空間給別人 

試著跟我信仰"不完美主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