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53  

 (圖為漢典手機繪畫作品  有眼睛的一看便知在畫誰吧)

 

正值狂飆青春期的姐姐  不太喜歡我們過問她太多"私領域"4a83eef52489b.gif  

而我也樂得"視而不見"好過日

隱約知道她有些往來的朋友  但名字和長相可是全憑自我想像

阿Q如我(應是推卸責任)    絕對信任老師的照顧和教導   沒接到電話就是好事

 

直至~基測當天前去考場陪考  

終於知道她的"狐群狗黨"(誤~莫逆之交)是那些"貨色"(逃~)4b34eee510906.gif  

 

很快地  我就逃離現場了  真的是"眼不見為淨卡快活"4aaa5d0d2ee59.gif  

後來爸爸忍不住問了朋友的背景   因為其一的姐姐打扮穿著實在太辣  戰哥興趣高昂49dfa9ec50d9d.gif  

嗯嗯~~細節不便詳述  但答案略為驚人 

 

雖說江湖四海我是自小見怪不怪 

但還是希望愛犬的生活圈盡可能單純無憂清爽些

沒有媽媽捨得自己的掌上明珠誤入歧途受到傷害 

但過度關心通常沒有好下場(惹人厭而已)

我不喜歡"未生怪厝邊"  "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只有被帶壞絕無帶壞人"

因為~磁場相近才會成一掛  刮人鬍子前應先刮自己

 

壓著不安擔憂的心情   先道德勸說  繼而動之以情 

希望姐姐漢典要有睿智明辨是非  莫被別人牽著走

再來也只能自我喊話(自我安慰)  三教九流都要懂    有練過才有"真功夫"

 

繼而想想     自己不也是三教九流都有"涉獵"嗎  

無需搏感情    但求君子交  應能無害也無妨49dfa9a6f08c4.gif  

 

看看身邊朋友類型   有"聊書"的  有"談吃"的  有"討論旅遊"  

有"切磋相機"的   有"話時尚美服"的  有"心靈交流的"...........三教九流都沒缺  

可關起門來  我還是我   是遵著自己信念過日子的我4b2935a59c9a7.gif  

 

雖然略有擔心  但也持有信心  相信愛犬的交友態度會跟阿母一樣~ 

就是中興米    有點黏卻不要太黏49dfa9a8e51c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