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等到這一天  

到金磚牛排吃商業午餐     而且是與一堆人去應酬呢   

不要以為玫瑰的朋友總是      路人甲乙丙丁喔

重點是此次   聯誼活動       費用全免    這就更令人振奮不已了

 

為了表現慎重       玫瑰一早趕去sedo

始終被不停讚美的髮型   自己卻無法了解   

請小戰幫忙留下倩影


我在小戰心中   唯一令他心醉迷戀的地方

就剩這頭秀髮了

要不要我剪了做頂假髮      讓你日日抱它入眠

希望半夜別嚇到人啊


眼皮     下垂情況嚴重       昨夜興奮過度沒睡飽

 

到了到了    謝謝小香幫我拍得很像住七期    天天吃金磚的        貴婦啊

笑得如此燦爛   還不都是因為   這餐免費

 

看看啊   牛肉多大塊喔

話說  小香真是好搭擋呢

一進門    我倆異口同聲說   我們趕時間   先上菜吧


法國餐包   睡在暖呼呼的被窩裡    果然可口

我倆很餓   所以再追加一份

小姐心裡應該有在os     這兩人怎麼了    等會兒要下田幹活嗎  


南瓜濃湯   

小香    是番茄濃湯       拍糊了不能用 

其實是湯品本身也很糊啦


沙拉     普通    因為忙著應酬和拍照   沒用心品嚐


漱口水   沒有啦      是雪寶        用來驅除前菜氣味

冰冰酸酸的    牙周病的我   吱吱叫  

但還是很開心啦    因為免費


算我聰明   點的是  蟹肉圓鱈

我吃不慣牛排    也很難懂牛排血水滴滴答答     有啥好吃

更何況   昨晚我自己燉一鍋紅燒牛肉   好吃極了     差點整鍋嗑完

所以它的菲力或肋眼就不吸引我了


小香為了讓我經營部落格   刻意點了份店家深以為傲的菲力

我們海線雙嬌還是比較懂海鮮  

這肉   我嚐一口   咬得臉頰都酸了

是我老了齁    牙口真不好


排餐旁的蔬菜    那朵看來很像釋迦的玩意    叫花椰菜咧    有點驚嚇到我


嗯   香噴噴的圓鱈    在番茄下    鱈魚上     夾上一層   厚厚厚   的蟹肉

過去吃螃蟹   我都是啃它殼     因為光剝給家中三隻食用就來不及了

怎能吃得到滿滿蟹肉的滋味


今天真的是貴婦命啊    大口大口吃   豪邁啊

就差沒倒啤酒來乾杯  


紅茶    附餐   就是那樣囉



洛神花茶和芒果奶酪    好吃說

 

 

我們吃得津津有味   大滿足

是不是想問........不是去應酬嗎

怎麼好像是二人自強活動

 

 

no  no  no     真的是和一群同事來的

但其他人坐一桌       那桌規定要以   全美語    交談

他們是學校英語社的社員阿     我和小香的海線腔美語      怕被排擠

 

 

所以   我倆坐    十人份長桌    

自己不停瓜拉瓜拉   進行多日不見的  交際應酬喔

光兩人   就夠吵了   別人插不上嘴吧

節奏也是獨樹一格       別人跟不上啊

但我很沉醉這種活在自己世界中的   "嗨"感啊

因為這餐免費    整個飯局   不自主的    嗨  嗨   嗨

 


俗話說   有吃有有拿     是用來做今日的結論

用完免費大餐   還接受了兩盒甜蜜蜜的點心

一是   強森重乳酪蛋糕

 

 

 

一是   提拉米蘇吊鐘燒

齁歐    不肥死才怪啊


 

但這樣甜蜜的負擔   下次還有   我也會十分樂意參加呦

開心至極的一天   

雖然愛徒月考考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