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戰腰傷後   薔薇不停耳提面命

要我們節省過日   不要讓小戰再那麼辛苦工作

我要做個聽媽媽話的孝女    今天去第二市場吃自助餐

其實   這店我們光顧多次了   只是一直不敢拍照

因為   正如店名所言   走古早路線

來的都是老台中人   就是一堆爺爺奶奶都愛來

一直拿相機拍       怕被老人家     問候家人啊


不過   老闆很欣賞我家小戰

大方說   拍拍拍   盡量拍 

不知怎的   我家小戰在市場很吃得開    而且是各大市場喔

是因為   很有流浪漢的Fu嗎  

櫥櫃中滿滿佳餚    看似簡單不過的家常菜

但就是讓人很沉迷

因為   就是一股媽媽味啊


有菜有湯    若喜重鹹   老闆會大方幫你淋瓜子肉汁

香噴噴喔

還有一鍋   熱滾滾的魚皮湯   庶民的美容聖品     我的最愛


老闆看到小戰立刻說   今天的魚是吳郭  怕頭仔(台語)   紅目蓮

他很了小戰的脾胃啊


我們很"省"的點了這幾道菜


 

這兩天大失血   來個豬血吧   順便清肺  最適合老師們來喝

我的最愛啦   魚皮好滑順   也有豐富蔬菜   很不賴

 

糖醋吳郭魚   雖然是養殖魚類   但因料理得當   偶爾吃吃很美味

小戰喜歡吃炸魚   他很愛喔

庶民也能吃魚翅     當然是假的咩



 

做頭家的   看到自己的產品     被人捧場到這種地步   做夢都要笑了吧

我家小戰也是演啥像啥咧

吃起市仔內的美食     兄弟的   "ㄎㄨㄧ 口"   也是渾然天成的展現囉

豆導拍<艋舺>續集時    真的可以好好考慮一下戰哥啦

 

這家店有算是我家廚房了   

東西比一般連鎖自助餐清淡自然    味精感較低

我回購率相當高    當然重點也是它親切價格和老闆的人情味

今日  共吃215    老闆就會沙米司說算你210

這就是     市場的風格     讓人心生歡喜的用餐氛圍

推薦給  和玫瑰一樣   需要簡約過日的粉絲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