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母親節很特別    終於擺脫"單親媽"帶愛犬共渡的悲情橋段

小戰這天有放假啦

既然台客戰哥難得要請客   吃啥就給他選啦

母親節大餐便獻給"阿忠澎湖海產"喔


門口大大的告示牌  間接說明它的好生意和來客客群

雖是其貌不揚的獨棟透天小吃店   但看來是有富豪在進出喔


母親節這天   恐怕沒人在家吃飯吧

還好有訂位   人滿為患啊


隨便亂點的水晶小捲   這是澎湖名產   好吃好彈牙

這店家很懂事   有把美乃滋繞外圈

小戰稱讚有佳   我覺得吃原味就很棒   食材夠新鮮就不必調味料啊


一家都很養生的點了綠茶

我個人不愛罐裝飲品   香料味重到反胃


綜合生魚片    有青  但若能放點冰塊鋪底口感會更好吧

日本強震後   我突然不愛生魚片了


櫻花蝦炒飯   很香很好吃

漢典還要求要外帶一碗   幫幫忙好不好   等會還要吃蛋糕捏


炒麵   很台的很親切的料理   略帶醬汁很夠味


青菜  招待   很清爽


魚頭清湯

是啥魚沒聽清楚   現場非常吵


但可以肯定的是   非常"青"   非常"清"

對食材沒自信的店家   絕不敢這樣煮魚湯

看到沒   沒蔥沒蒜   僅幾片老薑    看來薑也貴的樣子   捨不得多給柳

一家大小激賞不已的湯   魚肉鮮甜細緻   魚皮Q彈口感超優

內料份量也夠   喝到一滴不剩

------------------------------------------------------------------------

以下畫面心臟不佳者或環保人士請跳過


這是店家硬要招待的一道    叫做"蛋煎黑蟻"

救人喔   黑黑玩意不是芝麻柳  是很大一隻黑螞蟻

說到這   容我插個小故事

話說梅梗阿母年輕時在鄉下做飯   一時不察   誤將黏在蒼蠅氈的蒼蠅當豆豉

差點孻來煮蔭豉蚵咧

 

雖然心很驚  但我還是豁出去  這就是專業部落客的精神

很大一口吧


漢典想當"浩角翔起"接班人  所以也要硬著頭皮試一下

不要說我在虐待幼童喔

很遲疑的表情


吃啦  不然怎麼辦


這個嘛~~~~~~~~~~~~~~~~~~~

很嚇人的口感啊   有想要吐出來的感覺喔

不要問我感覺如何      這玩意兒要親自體驗   有機會老闆招待  千萬別拒絕啊


 


本日最高單價的一道料理了   沙公(我若沒聽錯)

好兇的嘴臉啊  恐怖


紅通通的膏   很飽滿  也新鮮

但店家好像把大家都當海線人了

非常隨性的不多加清洗和調味就端上桌了柳     是不用這麼強調"新鮮"吧

害我們帶回家   清洗過後再煮粥吃咧   不過真的很新鮮啦  肉質也不會空虛喔
 

水果甜到爆

這餐吃來2100元   因為吃些秤重的海鮮吧  所以單價較高

愛犬各出500元  剩下小戰買單    吃得算盡興


愛犬假借母親之名  買了一個自己愛吃的蛋糕

我最恨咖啡蛋糕了   苦苦又甜甜的味道讓我很無言

所以喝咖啡   一滴糖都不要給我放下去蛤

象徵性吃了一小口 全進三人肚子

 

不過還是很開心   畢竟假日能一家人出來放風吃大餐  還是很感恩又感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