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最近都被一款超神奇妙拖把搞的心癢癢的吧

尤其是母親節禮物    很多孝子孝女孝夫都將其列為首選

在此先插個話

說到母親節禮物    身為母親的我    真的一點都不想收到

拖把   掃把    鍋鏟........一類暗示性極強的商品

因為它意味著    請媽媽繼續認真打掃家裡

努力在廚房煮好料來填飽大家肚子   

說真的    母親節   我們只想好好休息   睡個自然醒的好覺

悠哉的吃個早午餐    然後發呆    

若真要給個禮物     我希望小戰幫我請個鐘點打掃阿姨

小孩的功課請自己搞定   不要拖累我    畢竟小四以後的數學我就很難處理了

 

回到主題    一日打開電視    購物台的主持人     工嘎嘴角裝波

就是要我們買枝它的神奇拖把

我和小戰雖多次在購物台受傷

但看完他的介紹   一時心軟   又給了一次機會

那是因為    我真的被拖地一事搞瘋了

我的膝蓋已日漸退化    感覺很需要    固樂沙敏了

所以趴在地上拖地是要人命的    更何況我的膝蓋得用來賺錢   不是用來消磨在家事上的

傳統拖把    我這    無縛雞之力的玉手   根本轉不動它

用腳拖呢    又使我腳底永遠龜裂長繭    

 一付薄命女的雙腳有損我貴婦氣質

 

所以    馬上打電話       貨也隔天就到

是的    買來至今不到兩週

咦    那神奇的離心力脫水裝置    竟神奇的給它壞了

這是該開心還是該難過         它暗示我不必做家事了嗎

但一隻一千   實在心有不甘   

硬要小戰修理   仔細端詳一番    發現輪軸竟然生鏽了

我的老天啊    會不會太快了點

 

這下    我也超過十天鑑賞期無法退貨了

但要客訴又覺得很累    唉    來打電話給助理痘花好了

真的是    壞的速度非常神奇的超神奇拖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