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昨日的怒氣未消

今早為避免火氣上身   決定清涼出擊

穿著雪紡薄紗配一條今年流行的小熱褲

希望給新愛徒們一點提振士氣的效果

 

由於大家初認識

所以徒兒們客客氣氣    對我也十分友善和親切

也讓我焦慮的心安定不少

很開心的上了一節課

 

第二節上課時    有部份同學晚些進教室

 原來是領書去了

但左等右等卻還有一位同學沒進來

我心想    該不會是看我不爽想轉學吧

 

一問之下    他流鼻血了   整片上衣紅通通

我問同學    誰打他    

這種暴力行為我是絕不寬貸

 

台下飄來悠悠聲     都是老師你用身材打到他啦

蛤     你的意思是    我穿太辣 

雖然我也是很希望被讚美身材好    但     我今天尺度還好吧

難道是  我大腿的橘皮嚇壞他了

有需要這麼衝動到流鼻血嗎

oh    my    god    人不是我殺的吧

 

出門前   我有請小戰再三確認我的服裝儀容啊

他說    很好啊    有穿衣服就好了    不是嗎

不要想太多   學生不會注意看你這歐巴桑的啦

 

 

雖然   今天的首簽見面會有了這點小插曲

但我還是很喜歡這個新班

很用功   有禮貌    也知分寸

希望未來一年    我們都相處愉快

並且為大考一起同心努力

 

正式開課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