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提早開學   造成大家晃神一片

還是   新舊交接尚未適應

今天的學校    亂成一團

 

我有想壓抑不發牢騷

但我覺得不說一下很難睡     所以    我受不了了

讓我哭吧    讓我在夜色中狂奔

以汗水遮掩淚水吧

沒見過這麼慘的開學日啊

 

各行各業都有其辛酸

官大學問大     要坐大位時   要三思啊

坐了位置       可得坐穩才是本事

跌倒就尷尬嚕

 

不管我多不開心    我還是不想帶著壞心情辦

首簽見面會

愛徒是無辜的    大人的紛爭不能自私的禍及晚輩啊

我今年肩膀重了許多

一口氣要上三班高三

也得承擔三班的升學壓力

雖然我們一直不是太被學生放在心上的國文科

但    畢竟我一路走來   都是做口碑的

蛤   諧星口碑     我現在不是在說這個

 

總之    徒兒會瞭    老師有用心     徒兒要感心   好嗎

 

先收拾亂如麻的心情

然後吞個安眠藥        明早笑嘻嘻   

 徒兒    我來了     oh    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