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結婚的人  

對情人節常蓄意忘記           或壓根沒放心上

但我例外    因為我的內心始終住著一個小女孩

 

牢牢記住情人節   是因為想要卡油要禮物啊

 

今天小戰上工一整天

昨天我就先預告家中兩隻愛犬

今天我們還是要去吃情人節大餐

 

 

漢典掃興的說     我和媽媽姐姐又不是情人

我和姐姐立刻異口同聲反駁

我們有親情啊 

 

 

是啊 

當愛情背叛你     親情就是你最大的依靠

當友情離你而去     親情也永遠在身旁挺你啊

 

漢典見我們兩位女性同胞連手出擊

趕緊識相的說甜言蜜語

對啊對啊     沒有愛情和友情時    

 我和姐姐至少還有O情(本人的俗名)

這話多貼心多動聽啊

 

是的   在今晚的情人餐中    又加了榮譽會員   小香

我們四人愉快的共渡一個美好的夜晚

 

沒有愛情並不是世界末日

我們經常忽略身旁的有情人

他們的不離不棄卻被視為理所當然

愛情被高高的歌頌著     沒了愛情的人就像被唾棄的喪家犬  

其實永恆不變的親情和友情更需要呵護珍惜     不是嗎

 

所以   在這天

我想誠心的告訴我的小戰       親友       愛徒們

沒了愛情或友情

至少你還有O情

 

 

在期待別人珍愛我的這情人節中

我也要更有能力去愛護疼惜我身旁的人

 

我們都是有情人     祝大家情人節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