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容易又秋天

這個季節是高三愛徒為畢業事宜暖身的階段

一周前    徒子徒孫就殷切邀請我與他們拍照

 

今年對我來說很特別     一口氣有七班徒兒要畢業

所以   再累   也得早起梳化    準備留下最美的倩影

 

冷靜的電丙

害羞剛睡醒的板金

 

耍酷的子甲

 

擁有神秘通關密語的子乙

 

大開心      的忠實粉絲   牛排和水月無痕還有豐原貴公子


 

但再早    我還是錯過了汽甲和土木了    真是大大抱歉啊

 

留下徒兒的身影    為日後和小武(金城武)競選總統時的樁腳鋪路

當老師的最大優點就是人脈廣

誰知道   這群徒子徒孫那天不會是個郭台銘或林百里的

留下證據    讓他賴不掉我們這場師生情緣啊

 

課還是要上        我寫下勸勉徒兒的肺腑之言

不知怎地    土木很愛叫我慧慈

所以    我在此慎重澄清    我不是慧慈   我是志玲

 

誰知     第二節上課    黑板上竟被惡搞    偷改了一個字

歐麥尬     愛徒們    你看不出我真的很無奈嗎

對這個封號很疲勞嗎     更何況今天我還忘了帶北鼻呢

 

 

 

 

好啦       你們的熱情還是毫不掩飾的告訴我

即便是諧星   也是個萬人迷諧星啊

 好感動  好開心    

那就一起做個招牌動作吧

 

 

我說過了   一直以來   我最想當的是白雪公主

我的內心深處也始終保有純真的童話情節

就請大家忍耐的接受我想當個公主的心情吧

穿著蓬裙    嫁給白馬王子    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但事實上    我好像比較像灰姑娘還沒遇到王子之前.........

總之    有愛徒相挺    我會更賣命的認真教學

徒子徒孫們 

你們也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