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本文絕無誇耀之意      若令你有此感受   

              肯定不是我的本意    

              沒辦法    我今天太開心了    不想再忍耐  不想 低調啦

 

 

小時候的教師節    放假一天

但自從我當老師之後    這福利就取消啦    真是生不逢時

 

 

算算為人師表也十幾年了

今年不知走啥狗屎運     竟有一堆愛徒對我示愛

好害羞啊

 

話說凌晨時分   手機響起    昏沉恍惚中

心有靈犀    我知道  有些徒兒愛搶頭香    連傳簡訊祝賀都要爭第一

這位頭香者是    三子乙     小憶  

恭喜你    由於深知尊師重道之美德    所以神明一定會給你一個交待

明年不是台科就是北科啦     加油

 

一到校    牛排和水月無痕就拿著卡片和蛋糕來了

蛋糕已毀屍滅跡    

但貼心的凱蒂貓卡片    卻讓我愛不釋手啊

大大可愛呢    

果然很認真在看我的部落格

 

 

電丙雖然一整班陽剛氣很重

但     我愛金城武這件事    他們是有聽進去了

卡片封套    看出來是精心設計了

真是貼心來的      我知道他們很努力在包容我的無厘頭

 

 

 

三土木   唯一的女性      陸小得    

 兄妹倆都在我的"摧殘"之下度過高三生活

可說是中獎機率最高的兄妹檔了

這也是種吉兆    相信沒台科也有北科啦     哈哈   老梗吼

 

還有    小女生說話就是比較實在    看到沒    她有說我是志玲喔 

本校女老師有三"ㄌㄧㄥ"

一是王心凌   一是楊丞琳    一是我   林志玲啦   

快去找一找   看誰是柯南    破案有獎

 

 

 

 

這是畢業多年的控制科愛徒    目前回學校當老師

他說了句人話       自己當了老師才知老師當年的辛苦    真是一語道破箇中味啊

 

 

注意喔    這不是我買的新包包喔

 

 

它是貨真價實的一張卡片

這是今年國文科實習老師給的

好貼心好感動    他說我這正妹老師就是需要一個華麗的包包來襯托

歐麥尬   

我平日拎的包包該不會太像要上市場買菜的     大嬸包吧

 

真是很多謝捏

雖然我不是他的師傅    但這樣細心又貼心的少年人

真的      一定可以    考上公立高中      再不也有個     公立國中的     正式老師啦 


 

 

 

這張     子乙    的蠻牛      正是我活力泉源啊

我確實很累很拼     要天天保持  人來瘋    的狀態

沒有蠻牛真的很難ㄍㄧㄥ喔

謝謝你們        真是很有心    素顏一定找機會還


 

 

 

此外    還有板金小魏    愛的金莎    我也揪感心    

但被我嗑完了

 

當然   簡訊更是如雪片般飛來啦(有使用誇飾法)

不管是已畢業或在校的愛徒    有想到我的    我都感謝在心

 

說真的

老師不比學生成熟     鼓勵加油的話    為師的也很受用啊

此刻     我的心充滿感激    也很開心

 

雖然我沒開名車住豪宅穿華服    

但我卻自認是最富有的人

因為   我有徒兒滿滿的愛啊

謝謝你們             我也愛你們

祝全天下辛苦偉大的教師們      教師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