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學會上傳相片這檔事

玫瑰就愛上相機這玩意兒

以前廣告台詞說    用相片寫日記     正是目前我的生活寫照

 

大學時期   曾附庸風雅的學攝影

薔薇也不惜重本   買了一台Nikon單眼相機讓我玩

但   畢竟我愛演勝過愛拍    所以   當模特兒比較擅長啦

至於單眼相機嘛     目前 已沉睡在防潮箱

 

現在走到那拍到那的玫瑰  

像極了櫻桃小丸子的好友     小玉同學她爸

一天到晚   拍東拍西   認為所有一切身邊事物    都極有留戀價值 

當然   我的行徑也同小玉她爸    讓周遭的人    很三條線

 

嘻嘻   但我還是覺的很有趣

而且   相機是有靈魂的喔

我發現   日日不離身的相機   它越來越懂主人節奏    越來越懂主人的需求

過去  一直把相片拍得超有柔焦效果的我

現在失誤比例明顯下降中

 

曾差點被我打入冷宮的相機       原來它的本質是很優

只是   與它不夠熟稔    所以   磨合期過後     就上手多了

我慶幸   沒買新的相機  

即便是新的    不懂功能的我   應該還是會很懊惱老拍不好吧

 

人的一生中    興趣的培養和堅持很重要

有熱愛的事務   會讓人專注於此   且從中獲得快樂幸福

像我這種超自戀的人   都一直覺得自己攝影作品很不賴

其實   完全只是自我感覺良好而已    專業攝影看了應該會昏倒喔 

 

就如同  有些開畫展的素人    他本身也對自己的作品很滿意

但去看展的人   心中的吶喊是      這人是那來的自信啊

但         so    what

就算全天下的都不買我的帳     也不減我的開心快樂啊     不是嗎

 

興趣    不是用來張揚或炫耀

就好像   打高爾夫球不該是為了突顯身份尊榮    純粹就想健身運動啊

 

我會一直拍下去   

用自己愉悅的手感

用自己喜樂的觀點

用自己豐沛的感動

去記錄玫瑰的精采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