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一周   徒兒就要參加大考了

最近聽說了一件事

某位導師太焦慮    怕徒兒大考不理想    激動到有歇斯底里的行為

玫瑰實在很訝異     想套句阿扁說的    有這麼嚴重嗎

 

雖然我笑口常開   總是優雅閒適的晃進教室  下課晃出來

其實說我不緊張是騙人的

每個老師都希望自己這些日子來的付出     能讓愛徒受益匪淺

在徒兒人生旅程中      推他一把     讓他們走得更自信

 

但為師的若老是一臉驚恐      一付焦慮不安   缺乏信心的模樣

那徒兒不也會跟著   剉著等嗎

 

沒打仗就先投降   還打啥啊

都已是最後倒數階段了     最需要的不是冷嘲熱諷或斤斤計較排名

應該穩定軍心    加油打氣    大方祝福

 

放輕鬆點   將軍先倒下   士兵何處去

我的愛徒們     玫瑰相信你們都很棒   

記得我的叮嚀     把做過的題目弄懂    相信就能拿到好成績

 

因為   我始終相信    名師出高徒   

 呵呵   說到來還是往自己臉上貼金

好啦   說真的    加油啦   諧星老師挺你到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