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1畢業典禮那天

我雖不是畢業班導師   竟意外收到一束美麗典雅的花

同事們都羨慕又嫉妒的說    唉呦   是那一班徒兒這麼愛你啊


其實大家都知道    這跟玫瑰人緣好不好    無關

而是跟徒兒自身的美德有關

三板金   一直讓我覺得非常細心貼心  

他們總是    對老師溫文有禮    對同學友愛熱情

文學涵養夠  上起課來  很懂我的節奏   也超配合我的梗


像這位字跡既成熟又工整的學藝

一聽我是哈日族     時不時的會和玫瑰來幾句日文對話

長假過後初見面   竟飆出"殺西不里"

還好玫瑰放假有看日劇溫習日文       不然就糗大囉


這些半大不小的徒兒   

在玫瑰失意時     為我加油打氣

在玫瑰耍寶時    全力配合笑點

在大家表現良好時     賴皮的要糖吃

這美好的記憶   深刻烙印在玫瑰腦海


這兩位小女生就是在大考那天

要老師抱抱     給加持的美少女


看來嚴肅莊重的徒子   才華洋溢的咧

他堅定的信仰讓我印象深刻           我喜歡向他請教耶穌的故事

為師的   不是一直掏空付出而已     在愛徒的"反哺"中可以開拓更寬視野


很眼熟是吧   

這兩位大帥哥  是不是很有江湖'阿尼基"(兄弟)的ㄎㄨㄧ   ㄎㄠ

答對了  

這就是狀況劇中要綁架雙B女王   玫瑰的主角

天啊   其實冤枉好人了啦

他們兩個超貼心超乖的   最後一天課結束前

特意衝到面前    恭敬的跟老師說       謝謝老師  珍重再見

 


這是     二年級任教的子甲    熱情的小老師

他竟然也是我家大哥的愛徒    這輩子算你走運

一口氣讓你遇到我們兄妹倆

但你不是最厲害的   

我有一個徒兒    一口氣在國小國中高中   遇到我一家四口  都是她老師

可以去買樂透了


愛撒嬌的小昇   一天到晚問我比較喜歡牛排還是他

吼吼   要我說實話嗎

嗯    我比較喜歡小戰   沒有啦   都喜歡都喜歡

每個愛徒都是獨立的個體   也有不同的性格

順著毛摸   是玫瑰教學上永恆不變法則

為師的以何種眼光看愛徒     就會在愛徒的眼中反射出自身形貌

我不是神   無法渡化眾生   但求相遇時      溫柔的相待

不論他多高大英挺     還是永遠留有一方童心    如同漫畫中的美好純真     


這就是江湖上    人稱"狗腿翰"的本尊

這小子將來會是個辭令家    

說他是土木"緩頰王"一點也不為過

只要有人白目的激怒玫瑰至崩潰狀態

他會立刻跳出來說    

老師   為什麼你生氣時     還能比志玲漂亮呢

(天啊天啊   這會害我被志玲粉絲痛毆吧)

他就是有本事   睜眼說瞎話   當然   馬上化危機為轉機

這一年   多虧他不停調解   不然玫瑰應該已腦衝血倒在講台上了

 


小心點   玫瑰臉拉下來是很像薔薇的喔

薔薇以前是個名師來的     她走的路線是    溫柔的語氣透露堅定殺氣

這點   我正努力在鑽研    像不像就也只能三分樣啦

您瞧   愛徒還是一臉嘻皮

因為   我罵他    你犯了最大的錯   就是長得比金城武帥


是在幫玫瑰算塔羅牌嗎

快幫我看看   下輩子嫁給金城武的指數有多高


注意囉   這其中一位愛徒   極有可能進   台大喔

玫瑰真是與有榮焉啊

嗯   是都靠下棋來訓練腦力嗎      我也要給漢典多玩棋囉


 

都馬是Alex說     好想念玫瑰上課的時光

後來我的小老師也留言   說他很懷念幫我拎包包的時光

 

玫瑰不怕被人恨之入骨     就怕被別人思念

情感是我的罩門         

我怕自己不夠好   承載不了大家的深情

或該說    玫瑰不想承認      我也正在想念你

 

習慣舞台的人   最怕謝幕散場的時刻

"小丑"那首歌     不正是真切說明諧星的命運嗎

 

不論愛徒們對我的思念是隨口說說   或是真情流露

只能說      我都當真了   謝謝你想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