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隔一段時間   就會有家裡變小的窘境

因為   東西太多了

這趟回鄉下   薔薇正巧在清理舊物

我和愛犬們也前去挖寶湊熱鬧

發現    太多令人驚喜且超多爆點的回憶喔

 

首先登場的是這張  "才藝證明"

玫瑰真的沒說謊   我是硬底子來的  

當然我家爽哥也是狠角色   

 專注的夾著小提琴   賣命的為我伴奏

當年鄉下  沒有所謂的YAmAHA音樂教室

也不清楚啥琴藝檢定制度      所以  這張照片之珍貴  

可比今日   鋼琴檢定證明了       

牛排先生    我終於找到了       不是玫瑰在吹牛    

我的確是會彈小蜜蜂和小星星的才女喔


玫瑰一生下來      就活在薔薇高度期許下    

她費心讓我習藝讀書       把我當洋娃娃來打扮

早知道日後玫瑰不成材的變成諧星     當年她是該省下那些金錢和精神的

投資自己比較實在啦


還有   我這些海線二代的兄弟姐妹們     請注意

玫瑰已握有你們不為人知的秘辛和糗事

誰敢惹火我這大姐頭    我會馬上聯絡    數字周刊

毫不顧念往日情份瘋狂大爆料

(痘花助理笑得開心的咧     梅梗被壓的都沒梗了喔)


 

誰是愛哭鬼      誰是恰查某           誰說要當計程車司機   

誰最不按牌理出牌     誰是學人精         誰一碗飯要吃三個鐘頭.........

無憂的童年   在鄉下過得充實愉快又幸福

這些兄弟姐妹豐富了我的生命     送給我永恆甜美的回憶

 



也"敲"到了愛犬們    給阿公阿嬤的貼心卡片

這是姐姐的傑作     真心祝福阿公長命百歲


看錢很重的姐姐    希望阿公長命百歲   她就有領不完的零用錢

連生日餐   都清清楚楚標示著    150元

對當年(唸小四)的她而言   這是個天文數字了

希望這樣的餐   阿公不會嫌太"聊笑"(小氣)


圖文並茂是一定要的

上圖是姐姐的  壽比南山    山高壽長喔(標高都出來了)

下圖是漢典的行動示孝心    漢典從小就看阿公愛喝老人茶

急急奉茶給阿公   真是很貼心


童心讓人忘憂

這也是姐姐手作生日卡    這回是給阿嬤的

當然   長命百歲是一定要的

理由同上

自己都不打自招的說    上回為了錢發生的事........

呵呵   再一次證實    那題帶寵物出門的心理測驗

這小女子   一旦有一天發了   

大概會非常豪邁的將財產都披在身上當飾品配件吧.

 

 

雖然   整理舊物是件令人疲勞的苦差事

但隨著翻找的過程中       也將腦海的往日點滴翻出來     

這樣的喜悅       為枯燥的整理工作帶來有趣的元素

 

你多久沒有整理家中的死角了呢

快動手吧    或許你也會有一番奇妙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