礙於小戰不吃西餐

所以玫瑰很少上西餐廳    學做外國人

難得這回和路人乙丁一起吃西餐    真是大開心啊


位在誠品綠園道附近的巷弄中    低調至極的小店

沒有中文名字   在在考驗著玫瑰的外語能力

翻成中文是該叫   "餐廳去"嗎     

聽起來好像很不爽的叫囂說

 

招牌上的餐具圖案  呼應參桌的擺設 

沒錯  這裡是不用筷子的西餐廳喔


門前的手寫菜單       整個FU冷掉   

嗯  老闆          如果字體若無法像     本校某焦姓數學老師那麼工整漂亮

您就別獻寶了吧       會壞了客人食欲喔


價位十分親切的西餐       是玫瑰自行負擔也欣然接受的價格

若是一份上千元的西餐         真的就要等人請了

所以各大店家        若有需要玫瑰幫您寫食記或評鑑的話

歡迎電洽          不收代言費        真的


走明亮簡約風   夏天來很適合

但這只是短暫的美好   不消一刻鐘     塞爆客人   嚇得我一身汗

生意真是好啊


很一般的麵包   還好烤的火候很棒

外酥內軟口感佳   但奶油味道太淡      吃不出香氣  很可惜


不過麵包沾南瓜濃湯就厲害了

這南瓜湯   是我目前吃過最棒最濃最美味的湯品

(這話很沒說服力嗎   畢竟我吃過的西餐很有限)


生菜沙拉

沙拉醬令人驚豔   是優格和和風醬還有不知名的奶醬

因為專注於聊天   沒用心感受

但我很明確的知道   生菜不太OK    有點老   有點苦   有點脫水了

口感不優


這是A餐     鱸魚佐乳酪時蔬

魚很新鮮  沒有土味   是值得慶幸的事

在外面用餐最怕吃到土味重的魚       這回算沒踢到鐵板

 

這是B餐        雞腿加雞胸

不是很有特色     就跟雞腿雞排便當裡的差不多    但肉質還不錯

沒有怪味  有些雞腿很恐怖    口感很軟爛  又帶腥臭味的   很嚇人

 

這是C餐    松板豬頸肉

我喜歡    

一般豬頸肉吃多了很膩   (嗯嗯  是因為本人只吃二片   所以不會膩嗎)

但它卻甜而不膩    清爽簡單的調味  

但外圈那條培根緞帶   就嫌過火了  

 一整個很硬   像肉乾   我牙口不好啦


這是D餐     蒜味牛排

玫瑰口味孤傲   牛肉   我就是覺得自己滷的牛肉最好吃

舉凡一切高低檔牛排       我就是吃不出啥門道

管它357分  對我來說  就是血腥畫面   我不愛


路人乙躲後面臉看來比較小      真的心機很重捏

不過  玫瑰已經可以上粧了    笑得很開心

不要再說我有化粧和沒化粧一樣      那我天天花一小時化粧是在瞎忙的嗎  


嗯   到西餐廳的玫瑰   是不是硬多些法式優雅呢

齁齁齁    真是美味改變人性啊

一洗諧星形象   真是好開心好開心    (硬ㄍㄧㄥ一下   還是很OK啦)

小戰   快學吃西餐啦   保證幫你洗刷外勞污名


餐後飲料  我選阿薩姆紅茶   

味道很適中    不苦澀很順口   還不賴


小巧的冰沙和餅乾    適合除去口中異味  很貼心

量也很適當    我喜歡這樣的餐食

沒有繁複的調味     沒有過度的負擔    一個人也可輕鬆的用完

既環保又養生    適合中年熟女如玫瑰

夏天沒有太多胃口時    就到"餐廳去"吧

 

 

Restaurant   Go        台中市忠誠街26號       232912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