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走進久違的校園  一股既陌生又熟悉的感覺

多日不見   新建大樓粗胚已完成  部份班級已進駐

 

何其有幸   玫瑰我首發新班(二子乙)      便在新大樓四樓的最角落

救人喔  昨天才叫痘花幫我訂一雙三寸細跟蕾絲鞋  是要怎樣穿到四樓啦

 

這是我教學生活的"最巔峰"(以前本校教室最高樓層是三樓)

果然是視野遼闊空氣清新

但很抱歉  我是來上課  不是來爬山的   沒有閒情意致看風景

 

話說今天一早便起床梳化  著小洋裝蹬細跟鞋   正要衝上二樓教室 

一到辦公室立刻被同事糾正說~~~~~~玫瑰  收假了   二樓沒安排教室  清醒點 

本以為第一堂課可以稍微ㄍ一ㄥ一下優雅志玲風 

結果~~~~~~~~光爬到四樓  雙腿一整個不聽話的狂抖     完全hold不住的失敗狼狽狀

諧星路數  一覽無遺

 


雖然教室尚未驗收  但看來算有模有樣  舒適乾淨  

過陣子若能脫鞋進教室更好(不過高中的"男人味"@@)


今天冷氣尚未啟動  逼得我說了好幾個冷笑話   教室立刻涼起來

就說大嬸我寶刀未老  休息二個月  還是很厲害的

這子乙  讓我想起"牛排"(呼叫死沒良心的牛排   上大學就拋棄老師了  你的學弟們又在我手裡了)


說到新教室  這神奇的黑板有嚇到我

黑板竟然可以芝麻開門  裡面機關是用來裝投影機的

因為黑板可移動  所以書寫時搖來搖去  害我以為又血虛頭暈了  也一度懷疑是地震

這可是非常困擾我的  因為我超怕地震   新大樓目前只有一個樓梯出口

萬一有地震  就算我先衝出去幫愛徒開路  前面也有十幾班擋住啊

我只能祈禱   這陣子地震不要來啊    還有恐怕要準備一下安全帽咧(來挑個凱蒂造型的)

 

新學期第一炮  一切尚可  新徒兒也和我十分投緣

倒是我因為太好奇   想拿白板筆在白板上試身手   結果愛徒大叫說

老師~~~~~~~~~~您沒看到貼張紅紙說   "請勿書寫"嗎

呼呼~~我以為那是韓文啦  沒仔細看  歹勢歹勢

 

諧星印象終究無法扭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