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的生活   隨著小香的生活動線而產生了很大的變化

以前晚上都和小香鬼混    現在   都和韓劇廝混

 

 

天啊   nes聽到      要大罵我是叛徒了    竟也淪陷韓劇的世界了

都怪緯來日本台調到76頻道   再加上沒有適合熟女看的戲劇

只好   隨便挑個    <老婆給我飯>    這類肥皂劇了

 

劇情當然了無新意      但比   <天下父母心>    還合乎邏輯和現實

外景多畫面美      男女主角長得也很不賴(超不像韓國人啦)

劇情算是寫實中又帶省思     所以不知不覺一路看下來了

 

目前是進行到    英蘭和善宇已簽離婚協議書

之前   英蘭為要擺脫丈夫的外遇和暴力    極力爭取離婚

但因先生不肯放手  而雞飛狗跳   痛不欲生

如今   雙方說好離定了    彼此卻沒因為分開而有解脫的快感

反而   矛盾失落悲傷........     痛哭失聲

 

這   讓我感觸甚深

周遭不乏許多婚姻不順的親友    他們的心情是局外人永遠不懂的痛吧

總在失去時   才發現對彼此的依戀和習慣

夫妻和情侶的關係是大不相同的        十年修得同船渡   百年修得共枕眠

男女相處久了   難免熱情減退   

但微妙的是    一旦沒了對方    又像沒了手腳   不知所措

 

我看到男主角  善宇終於要放手讓英蘭自由時    卻嚎啕大哭

像是漢典在賣場找不到媽媽的無助    

 突然覺得有一點同情男主角

離婚的千百種理由   不足為外人道

但   看了這戲      我有所警惕           

年輕時    每回和小戰吵架     嘴巴老愛咆哮著   

你這大渾蛋   老娘跟你離婚    看誰給你煮飯帶小孩 

呼呼   還好小戰沒從抽屜拿出協議書

不然    死定的應該不只是他吧    到時搞得自己騎虎難下啊   

 

結婚不是件簡單的事    更何況是離婚呢

離婚之後      真是海闊天空或自由自在      誰知道

嗯    下一個男人女人有沒有更好    誰保證

 

 

玫瑰老了   不敢賭   也輸不起     

口角爭執時     也只能咬著牙       安慰自己    這個男人湊合著過吧

 

畢竟我的命沒像女主角英蘭那麼好

嫁給社長當貴婦       離婚後還有醫院少東來接手

這浪漫又唯美的橋段     大概是讓它收視率大好的原因吧 

 

嗯    聽說最後結局是    .......阿阿阿   我還是別說好了

免得被粉絲毒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