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月致謝詞

  我從一個電腦白痴進化到成立部落格     我實在要感謝身旁那些督促我要活在現代的親友們      諧星老師週記已滿月了    心中頗多感觸    我要感謝痘花小姐和她母親    她們能將我的部落格當連續劇來看  ( 可見現在八點檔有多慘)    實在承受不起    我除了再更努力加油以不辜負她們熱切的期待也想不出啥報答的方法了    感謝她們很認真的把我當作家來看待(其實有些事真的不必太當真捏) 

    至於我媽薔薇大丸子至今都未見我的大作   實在也是要感謝老天啊   感謝她沒有電腦   感謝她活在不食人間煙火的鄉下    我媽要看了我的作品   應該很想和我斷絕關係吧    她身上流著的是正統日本女人優雅賢淑血液    對我的期許甚高   自幼不惜重金   讓我學琴學畫學插花刺繡芭蕾舞珠算書法..........族繁不及備載    無非就是要我走在她的路上    而今我以諧星之姿行走江湖    她能接受這嚴重打擊嗎

    感謝"卡歐里"的鼓勵   讓我提筆寫作   讓我知道自己還能有夢   讓我明白只要開始永遠不嫌晚   在我失意時陪我度過    在我得意時陪我開心    更應感謝她引領我進入部落格奇異世界     讓我開拓不同人生視野(雖然眼睛度數有增加的危險)

    感謝愛徒小蔡的不離不棄   不論我文章的範圍尺度   他都讀的津津有味   也不時回應   雖然他的國文成績已不是在我手上    小蔡有一種鄉下人的義氣相挺的感覺   讓我很熟悉很感動

    感謝那些曾不小心闖進我的世界又默默離開的朋友們      希望你有空時會再回來逛逛    也不吝多點回應  讓我有多點進步的空間  

    我在7-11看到一本成為人氣部落格的秘笈    很心動   但我實在很難學會那些招數吧   所以我衷心希望有一天能在自然狀況下擁有更多知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