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     包括感情

      中國人一向喜歡在歲末辦喜事

      我的幾個未婚姐妹      也在這個季節中隱約流露待嫁女兒心

      唉      我是該送上滿滿祝福

      但情感上又依依不捨

  

 

       若在情海中漂泊許久       找到一個可靠的港口是該雀躍

       但我自私        我怕那強壯的臂彎緊摟著姐妹們

       日後我可能要孤單吃晚餐         或隻身拖著兩個小傢伙去旅行

      沒人和我在窗邊喝紅酒吃起司

     沒人要我為她煮一杯卡布奇諾

      沒人幫我去百貨公司買特價品

      沒人代我上網購物        沒處托嬰

 

      其實我也有小戰          但他一直在忙        

       我必須依賴姐妹們排遣單調生活

 

       已婚的姐妹     來去匆匆     未婚的姐妹      隨性自在

       唉       日後晚餐時分     或許是我學          櫻桃友藏寫徘句的最佳時刻

       不論如何       我不該私心為己

        還是大方祝福她們      祝她們有個浪漫唯美之

        秋天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