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每天都有海角七號的新聞

          早在一個月之前      小香看完之後     就一直催我去看

          但因上部電影    赤壁    傷我太重

          一直沒有勇氣再去戲院看電影

 

          眼見著台灣愈來愈少人沒看過這部國片

          我心也愈來愈癢愈來愈惶恐

 

         正好小戰有空       我們學校又舉行月考

        擇日不如撞日       一起去看吧

 

       結果..............

       小戰說       不太方便耶

       前幾天剛去高雄旗津海邊         晒得更黑了

       我怕進去戲院        黑漆漆    別人看不到我捏     

       會不小心坐到我的大腿上

      

 

       蛤蛤蛤        

         騙肖ㄟ

        外勞都沒在看電影的嗎

 

        給我老實講      到底跟那個野女人看過了

       幹麻一直拒絕我        氣死了       氣死了

 

 

     你問我為何不自己去

      理由很簡單啊         因為花旗卡可以買一送一

      比較划算啊

       景氣壞    也是得精打細算一下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