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前看了新聞報導

結果一夜難眠

昏沉中   做了極恐怖的惡夢

我夢見親人們全躺在我眼前    一動也不動了

嚎啕大哭的吵醒小戰

他半睡半醒的抱著我說

我在這   我沒劈腿愛別人   你不要怕

是的    過去的最大惡夢   就是    小戰愛上狐狸精

 

 

但我被推醒之後   還是哭泣不已    淚水潰堤

一時之間難跳脫      夢境中失去親人的悲傷

小戰安慰我    那是夢   不是真的   不是真的    大家都還好好的

 

是啊    多幸運的我   這一切只是夢   

太陽出來了    我還是個傻呼呼的好命女啊

但    那些   真正面臨家破人亡的災民

他們也多想有人抱著他說    那是夢   那是假的    那都是在演戲

 

 

我在夢裡確確實實體會到災民的心情了

除了痛還是痛      深到地底的痛        

勸人樂觀堅強很容易    但實在是     知易行難啊

對於生活點滴斤斤計較的我         若 一生努力付諸流水

我的軟弱歇斯底里性格     恐怕自此一蹶不振了

 

美麗的台灣被一場天災搞得零零落落

現在    再多悲傷不捨      也只能接受

若老天選擇你留下來

那麼就是天將降大任於你

 

雖然        要堅強要勇敢很強人所難

但     除此之外    也別無他法

人類當然比不上大自然這個很角色          但也不是三腳貓啦

所以     再站起來     從零開始    也沒在怕的

因為有好多同胞一起互相打氣加油相挺

 

 

會的     福爾摩沙近期再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