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台中市提早一周結束

因為十月份有個全中運     我們會停課一周

所以    下周五就要回學校開會了

 

將近二個月的沉潛           短暫告別人群      現在也該整頓心情再出發

我可以了解那些藝人退出又復出的心情

只是   我好像太適應家庭主婦的生活了

完全勝任愉快

 

真怕開學後       上了講台      舌頭打結    腳不耐站       笑話很冷

從今天開始    我要為復出江湖暖身

雖然已是資深硬底子諧星老師的我

每學期面對新的徒兒     也是難免忐忑

 

尤其年年愈難討好的新新人類      沒梗沒料真的很難混

我可得利用僅存的假期    好好充實一下囉

 

恢復出門要上粧    其實素顏好舒服啊      (我當然知道別人是很不舒服啦)

快發霉的高跟鞋也要拿出來晒晒太陽

偶爾也得站上去    撐看看能不能走個十分鐘

不然在校園跌倒     可不是吃曼陀珠就可以化解啊

 

塑身衣褲也得翻出來  

 一個暑假的鬆懈換來一坨鬆垮的身形

不必演都像極蘇珊大嬸    偏偏歌聲又沒人家動聽

 

教材考卷參考資料也全都從書架拿下來

得通通塞進日漸癡呆的腦袋瓜

對了   先吞個兩顆銀杏再說          不然常有     "欲言又止"     的尷尬情況

常說過又重覆    想說又一直問人家說        我剛剛要說啥

真是見鬼了         沒頭沒腦       人家怎會知道你想說啥啦

 

 

架恐怖       唉    要振作了     放假真好也真不好

雖然輕鬆   卻退化的很快

明年暑假     我還是乖乖去上輔導課好了

以維持正常的機能運作

 

好了     我要去模擬開學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