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年度最大盛事就是    我家痘花要結婚

在年初就預告了

我也早早就預約要當公證結婚的證人

整個暑假    我都空下來   不敢亂跑    也不敢上暑輔

為的就是在今天有個完美證人演出

 

這輩子一直在演諧星    總覺得能有機會當證人   是我最佳轉型契機

而且   這麼正經的事    除了上次在自己的公證結婚中擔綱演出後

就再也沒機會表現了

 

所以   昨晚   我失眠了      還為此吞了安眠藥 

再三確認衣服佩件和包包

髮型也早早sedo好   

因為公證處已改到潭子     我還讀爛了地圖    

一早   就出門了

 

約十點半     但我十點十分就到   

還喜孜孜的演一齣配角比主角認真帶勁的戲

終於   十點四十   新娘新郎到

 

公證人出來 跟我們要證件  

請問李OO是那位     我我我啦   在這裡

恩   你是證人甲是吧     請將身份證給我

蛤    身份證     痘花不是上周就拿影本給你了

 

 

我沒帶耶

好    那沒關係    有沒有駕照或健保卡

蛤    為了搭配新衣   我換了平日買菜的包包

所有證件都沒拿出來啊

 

不過   我皮夾有教師卡  提款卡  和三張信用卡    可以嗎

不好意思   這些卡很難證明你的身份

我急死了    忙著說        這兩隻是我的愛犬

他們可以證明我是他娘   而且我真的是李OO

不然我也可以發誓    若我假冒身份   我就丟了工作或被學生惡整一年

 

只見冷靜的公證人不以為然的說

身份這種東西    跟發不發誓無關    請放尊重一點

 

蛤    不好笑喔    啊   不然我現在回家拿   我開車技術不賴

不好意思   等你拿來   時間就晚了    (會耽擱他吃便當的時間)

 

 

阿    意思是     有沒有人可以代替

剛好妹婿的百寶箱打開     什麼都有

所以證人頭銜立刻換人做做看

 

我當下真想嚎啕大哭       奈ㄟ安捏啦

 

今年度的重大計畫和人生目標就這樣戛然而止

連上訴翻案的餘地都沒有

我再也按耐不住奪門而出    扣奧給小戰

 

 

證人不是我啦    我不管我不管

小戰為穩住軍心   跟著我罵了痘花

她怎麼不先說清楚    要提醒你帶證件啊

她跟你這麼久了    竟不知道你迷糊和腦衰的程度

真的枉費姐妹情誼阿

 

蛤    這樣好像沒有比較安慰捏

 

哇哇哇     難道我的諧星血液濃度太高    難以稀釋

還是    基因太強壯    難以突變

這輩子   就是翻身無望    轉型就不紅

 

人說    難得糊塗

而我    竟是難得清醒啊

 

算了    痘花終於嫁出去比較重要啦     可喜可賀啦

順便告訴痘花    婚後就要跟我學糊塗

糊塗        才是幸福美滿之道啊

 

一堆圖片待續..........

相片上傳的助理目前沒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