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痘花開啟我的網購體驗秀之後

我已陷入網購的綺麗世界

唉   這可謂誤交損友很糟糕啊

 

因為我是古代人   所以對這種新興交易方式    實在非常不以為然

但沒想到一年來的暖身與接觸

我竟   大改變了我的購物模式

我不必再透過痘花的推薦和遊說

就會自行逛拍賣市場囉

而且最近還大有斬獲       周年慶根本賺不到我的錢   

 

對於我這種家教很嚴的人來說

不必出門就能擁有潮貨         真是太棒了

 

小戰每每要出門前       都會說       今天有要去哪嗎

最好是乖乖呆在家    不要亂跑

有時候也會突襲檢查    來電就問        現在在哪       在作啥

 

哈哈哈    再也不用遮遮掩掩 

大方告訴他    我在家    小孩在身邊做功課

你放心去賺錢

我也會乖乖在家替你    花錢

 

現在我的一指神功已進步神速啦

裝乖的本事也更精進了

網購天堂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