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府後街一家知名茶店

店名有英文單字         且和魯迅有關的那家

我點的火鍋   吃到一半   竟然撈到溶解的衛生紙

 

告知店家   卻沒有一句道歉   只是一味的說

不是他們的問題      

我實在很傻眼     重點不在誰的問題   吃進肚的是我們啊

難道我自己放衛生紙下去的嗎

 

 我實在嚥不下這口氣

而且漢典竟不知不覺中吃下衛生紙了

 

其實做生意的人都應知道     顧客至上的道理

一個親切的安撫動作都沒有   而且我還有半鍋還沒吃咧

沒有打折       沒有抵用卷        沒有道歉

 

我還得被視為想吃霸王餐的奧客

什麼鬼

上回在春水堂   只因他送餐速度太慢   就趕緊補兩張飲料對換卷以示歉意

這回   我能只說    要我再上門    您等等吧

 

太過份太過份    難怪他的生意愈來愈差了

服務態度才是永恆生存之道啊  

 

 

今天關鍵時刻竟然忘了帶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