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正在踩腳踏車進行我的減重瘦身大計時

漢典突然驚慌的從臥房衝出

媽媽   地震了

當時因本身在搖晃   故也不覺得很明顯

還輕鬆看待

結果    愈來愈搖   愈來愈大   愈來愈腿軟

顧不得身上衣物夠不夠   就往門外衝了

 

記得前陣子的地震   我驚嚇不已    這次卻又比上次更大

而且來的不是時候    寒流的深夜    簡直是雪上加霜喔

回顧兩次地震的時間    也不過是一個月前

 

 日本預言家   預言台北將在明年320會有一場八級地震

真是令人害怕極了

 

有沒有那一個地區是絕無地震的呢

我想移民去那裡

但在未搬家之前    我只求我家建物夠強壯

台灣人民夠幸運    這些挑戰都是淬練的過程

此外   在冬至前夕

我來煮碗甜湯圓   好好慰勞犒賞地基主

請祂好好看顧這片土地    讓我們免於地震威脅

 

 

希望接下來會發生的餘震   都是虛驚一場

但   令人感動不已的是

畢業的愛徒   姜明松和林冠甫  

在花蓮回台北的火車上    來電請安    

 

怕地震   和無敵大嗓門

應該是徒子徒孫此生      對我      最鮮明的記憶了吧

謝謝你們的關心    現在的我    很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