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姐姐的應酬   和我這大嬸的應酬

可就簡單容易許多了

 

最近   我腹脹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每到年終  總有一堆吃不完的飯局

像今天   我可就為了敲聖誕節聚餐    弄到耳朵痛死了

 

打遍台中餐廳    答案全是   滿囉

經濟在一夜間整個大復甦了嗎

明明就是台灣人

聖誕節理該去吃   嘉義"火雞肉飯'啊

 

吃完聖誕餐      接著要吃的是壽宴

時間是很確定   但要吃啥  卻搞不定

有人哈韓      有人哈日      有人哈泰

人不是該為財亡嗎   怎麼我好像鳥一般會為食亡

而且是為食啥而煩死喔

說這話真的很欠扁吧

 

還好   元旦我要回故鄉   不然真要的忙到年底最後一天啊

 

唉   看來玫瑰朋友真多  而且長袖善舞啊

诶诶诶    沒有捏

這幾ㄊㄨㄚ的咖

一直都是   我  痘花   小香   外加愛犬兩隻

 

蛤   那也可橋那麼久

沒辦法啊    三人中   有兩個處女A啊

好啦好啦   我是說她們都是做事很   頂真的人

再惹火她們倆   我就真的沒朋友啦

也沒有   應酬     可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