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我也會吵著要買洋娃娃

但長大後   雖然對凱蒂貓的熱情不減

但卻不曾買過凱蒂公仔收藏

 

對我這超實際的魔羯座而言

實用價值不高的擺設裝飾品   是很少出現在我家中

所以   我只買凱蒂手帕  凱蒂保溫杯   凱蒂搖扇.........

這可以略減敗家的自我繾責

 

7-11不定期舉辦的點數兌換公仔   

 每每被我們拿來換飲料零食等      "實用"產品

但這回漢典堅持要換    "踢他"公仔

小戰也不知怎地失心瘋

為他跑遍7-11   還外加39元兌換

回來還被我臭罵一頓     家裡的"廢物'       還不夠多隻嗎

 

漢典看到公仔   很是開心   一雙巧手    馬上組裝

雖才換到兩個        但兩個連一起        伴著輕快節奏      跳起踢他舞

還真是可愛極了

 

我首度面對幼稚無比的公仔     露出天真的笑容

小戰在一旁冷笑說    本來要給姐姐漢典一人一個

看來   我應該多買幾次握便當   好讓媽媽也得一個

是吼    我的笑容是不是童心滿溢

男人最愛的     不是美女的氣味和身材樣貌

而是天真無邪又可愛的天使笑容吧

 

小戰寫書累了      會走到音箱上的公仔旁

輕壓一下    公仔就跳起舞來

小戰也愛跟著節奏學著公仔跳

 

天啊   一個擁有無數學生粉絲的       超酷泰籍教師

晃動著那雙      足球校隊的腿

畫面實在很驚人的    不舒服

 

但   小戰最招牌的露齒而笑   

卻毫不遮掩的道出

原來        童心藏在公仔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