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小戰放假   我也結束了一學期的辛勞

我們相約去一家號稱很有fu的店   喝下午茶

 

不知是期待過高   還是因為找不到位置而心情大受影響

整個午茶情緒  很差很差

首先   我忘了列印八折卷

店家也堅持沒卷不得打折    雖然我們帶著筆電  可以馬上下載

但服務生竟問   有帶列表機嗎

一句很冷很不友善的話   真讓我想調頭就走

要不是因為這家是小戰指定     怕壞了他的興致 

以我這性情中人     就是走人

 

我果然是不懂遮掩情緒的人

心情不好   臉色很差

 

已經擺出YA的姿勢    卻還是臭臉

因為看到的英式下午茶   是這等不倫不類的風格

走的到底是那一個路數

 

是我深受古典薰陶的緣故嗎     對於過度創意的東西   實在很難卸下心房

就好像粽子   我就覺得與其吃養生粽或冰粽    那乾脆就別吃了吧

 

 

小戰是很喜歡它的沙發    但老婆臉色像大便   他也一臉無奈啊     

 再加上三層點心裡      他只愛一種    巧克力餅乾  

水果不新鮮   生菜已氧化    也沒他愛的雞腿排

阿阿阿   沒有啦   是擺盤不優雅    器皿不高尚

 

雖然努力擠出笑容   但我們期待的浪漫午茶約會  

還是草草結束    搞得兩隻愛犬一頭霧水的問

不是說會很晚來接我們嗎    我們都還沒玩到盪秋千捏

 

對不起啊    我們還是犯了節奏太快的毛病了

但這回   是因為店家不OK    不是我們不放鬆啊

 

很不開心之下午茶    害我好想問

那些專業部落客   你們的推薦原則是怎樣    標準在那裡

可不可以客觀坦率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