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和     nes     喬好時間了

一起來趟祖國下午茶     明森  宇治抹茶專賣店

 

嗯    雖然天氣不甚好    但陰天喝杯香濃抹茶和煎茶

真是很有fu

只是   店家也未免太低調     找了老半天

或許這樣的巷弄中才能顯出和風的閒適優雅吧

 

nes和我都是日本人   所以對這午茶之約都非常滿意喜悅

而且覺得物超所值    因為我有列印一張抹茶拿鐵免費兌換卷

這回   我可是在家印好    沒機會讓服務生嗆我   有帶列表機嗎

我們共點一套250元的套餐(含煎茶及宇治金時鬆餅)和單點一份奶露120元

真是飽到不行

是因為   中午吃太多嗎    還是我脹氣太嚴重

總之    點心外帶了        便宜了兩隻愛犬

 

重點是    同樣身為忙碌的職業婦女      能湊到一個適當的時間

一起享受美食和分享生活點滴        真是開心極了

 

明森還有很多抹茶商品    讓我看了心動不已

礙於時間緊湊   無法仔細挑選

下次有空    我會再找時間拜訪

想念家鄉時   也有個抒發的空間

 

嗯    今天的下午茶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