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     天天見麵    這家餐館後

小戰驚為天人     不時要我陪他去吃

但礙於   它人氣極旺    位置不多    沒搶開門前到

就得排隊    所以我總一推再推

 

今日    特想吃它的    心太軟   

於是帶著要排隊的忐忑心情前往

結果    搬家了

但還好   只是搬到對面

怪的是    沒人排隊

 

空間變大   人手變多   服務變差    速度變慢   品質變劣了

明明  就只有我和小戰兩人

廚房加外場約莫有二十位

但每個人    似乎找不到自己該做的事

我們等了很久很久    來了一碗麵    一碗湯   一塊蔥餅

 

本想今日要多吃它幾盤小菜的

結果    我想吃的    心太軟   一直到用完餐   都還沒做出來    其它菜色也極普通   

其中     一道剝椒皮蛋    一粒蛋切四片    竟要60元

會不會太好賺

 

蔥餅的油耗味太重    感覺很不新鮮

吃了一肚子氣

 

唉    搬了家也搬走了風味嗎

從來客數大不如前    也可窺出   大家都和我一樣心情嗎

嗯    再一次告訴我們     人生不能貪快貪多

衝太快   就是撞到牆啊

 

天天見面    我是覺得     相見不如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