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計畫去沖繩自助行

所以約了沖繩達人兼日本通的nes     出來喝杯偷情下午茶

會說是偷情    是因為   我們都有嚴格的老公和繁重的家庭責任

喝杯茶  真的是要很"抽空'

這回來到離家也近的Rafiki   cafe

頗具質感的menu

那杯白開水    都嚇到我和nes     因為它的底部是不規則狀

會像不倒翁一樣  搖頭晃腦         我一度以為這是整人遊戲

 

我們因時間有限   且正值年後剷肉期   

所以點了一組輕食午茶套餐     並單點一杯飲料

午茶組      卡布奇諾     加   薰雞沙拉佐蜂蜜芥茉醬

老闆親和大方的推薦可以來一壺回沖式茶品

因為若要聊久一點  很划算

我和nes異口同聲說    我們出來偷情      不能久坐

 




玫瑰的近拍   有進步嗎

我有找到那朵花了

但因為咖啡屋坐滿了人    卻無一人在拍照

所以我不敢太放肆        且偷情時情緒焦慮   所以有拍算很不錯了

 

我還蠻喜歡這家店

咖啡雖沒有    畢洛雅    優

但輕食點心多樣也豐富    讓人有物超值之感

單點的阿薩姆熱奶茶       一大壺        還喝不完外帶

 

此外   可無限上網   也很吸引人

下回有空   可帶考卷或作文去坐個一整天呢

 

 

附註    在文化中心正對面   

Rafiki   cafe     台中市英才路625號        04-23757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