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    偷情下午茶後       引起玫瑰友人    一陣騷動

大家紛紛表示    也有不能曝光的困擾

原來   玫瑰的親友們      都和我一樣       低調且家教甚嚴

(阿   其實看我網誌的人  還不是都認識彼此了   大家也是知道的   玫瑰朋友很少)

正所謂    物以類聚啊

 


所以     228紀念日這天     我       "一個人"     

選擇到    早安咖啡    緬懷白色恐怖的殉難者

 


小巧卻充滿浪漫的咖啡館

賣的是  義大利第一品牌的Lavazza

也是我的愛牌

因需要買咖啡豆   乾脆辦了儲值卡

可免費兌換二份鬆餅下午茶   一杯義式咖啡

 


單點每份35的鮪魚三明治     出乎意料的柔軟鮮美

外帶三份100元     讓我覺得在洪瑞珍之外    也有其它選擇啊


炒蛋火腿法國麵包套餐

漢典急著吃    亂拍一通    當時我正在和小香連線中

 


 

套餐中有附一杯冰水果茶    據愛犬說   好喝極了

我和小香連線中........就被喝完了


 

漢典今天吃得很慢    因為有一顆牙  要掉不掉   讓他很鬱卒

沒辦法大口吃肉大口喝飲料   在他的生命中     是一大挫敗


我   和    "路人甲"     合購三個三明治    湊100

真的很物超所值


除了吃飽了今天的早餐

明天    容易患周一症候群的我們

也有一份令人抖擻的早餐了

 

 

巴菲特早安咖啡

台中大墩路16街  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