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益路上的黃金地段  來了間日本風的洋果子店

聽說是日本洋果子之父   神保勝司的店

一整個超夢幻的設計和造景

是永遠不想長大的玫瑰的菜啊


小戰      狀況外的說   

蛤   開了一家新飯店囉       改天來住一晚吧

ㄘㄟ    腦袋都只會想      "睡覺"的事嗎


走廊上處處可見用心打造的痕跡

玫瑰今天穿了一件      佈滿玫瑰花蕾絲的小洋裝     超有法國風









一直"永不止息"在裝可愛的我        實在很難抗拒甜點的誘惑


 



一陣風刮來   我和小戰頓時成為

裝瘋賣傻夫妻檔

兩人極有默契的       亂在頭髮這塊


 

店內  一樣童話虛幻

這就是甜點的精神        像嗎啡般的讓人忘卻俗世煩憂

幸福感瞬間竄升的美妙感受

甜點就是這麼神奇


偷拍很緊張    畫面晃得厲害啊


 


 


 


神保師父說    洋果子的真正美味    要平民百姓來見證

既然我是道道地地的平民百姓  那真要來鑑定一下了


 


 

 

我們選了       小戰走到那買到那的      巧克力系列產品

 

 

還有小戰衷情的香蕉產品

與我不同的是   我吃新鮮香蕉   小戰卻一定要吃加工過的香蕉製品

 

 

冬鳥漫飛    

標榜是       美國進口之啥碗糕的原料     沒在注意聽

是餅乾的一種

 

新產品   抹茶黑糖布丁慕絲

當然   它有一個美麗的名字   但我也沒注意聽

超人氣   芝麻布丁   香淳濃郁

購買前   一直確認甜度

小姐再三保證  都有做過調整   聽起來似乎是糖尿病患者也可放心食用

但  熟知日本洋果子的人都心知肚明   這玩意兒   就是打死賣糖的

 

果不其然     甜(拉扯嗓門到最大)

 

 


其實最近   我發現愛犬學校附近有一家正夯的麵包店

它的爆漿巧克力蛋糕很有名       但我選了芋泥捲

嗯   很不賴喔


這麼瘦長一條

讓人吃了有      會像竹竿一樣瘦的     錯覺咧

哈哈   很香  

雖然內餡不若香帥芋泥捲那樣豪邁    但我喜歡這樣的清爽感


 

 

外裝       有極不明顯的店名和住址   

若看得到就看   看不到就算了

我不想替它打廣告   因為   人多  會害我接小孩時   塞車

 

Bien品昂   創作洋果子店    

公益路163-1號      04-230145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