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威廉媽的部落格看到了這家叫"班長"來的麵館

離家不遠  再加上我們愛吃麵  便立刻前往考察

玫瑰這輩子還沒當過班長咧   但至少可以來給"班長"打分數   算是平衡一下啦

 

 

這趙班長  看來是個很自我感覺良好的人

又是與眾不同  又是經典的  還真是話很多啊   跟漢典一樣  都是很"稿話"的班長

 


小小一個門口  貼了滿滿標語   很怕客人不知道它的好啦

這趙班長不是本地人捏  是台北下來的喔

菜單很豐富  價位也算親民

我很好奇"奶香"牛肉麵  下次來吃吃看

 


小菜樣式多   這道青椒小魚乾雖普遍  但卻不錯吃  因為不太辣


這正是趙班長的經典2   四顆星的涼拌鯊魚皮

好好吃   滑溜Q彈   超有嚼勁  調味清爽很夏天  算是班長沒說謊啦  我喜歡喜歡

 


小戰來碗頂級麻醬麵   是價格較頂級是吧

 


翻攪一下

 


香氣撲鼻    麻醬濃綢度適中  不會噎喉也不過稀

麵條跟甲級牛肉麵一樣  都深具口感  不是糊稀稀的軟爛感

有好吃   麻醬沒有油耗味  很好

 


我的"清湯掛麵"    很適合我現在的髮型

班長挺愛賣弄文字遊戲捏   明明就是陽春麵啊   只是肉燥改肉絲咩

但這碗湯頭就很棒了  是有比陽春麵好吃些

註:

我再來補充一下   "清湯掛麵"的典故    語出"遷台女作家"徐鍾珮

當時她形容學生妹妹頭為  清湯掛麵   日後便成為成語啦


救人喔   至於這經典3的豬頭皮豬耳朵雙拼

真的是有中有中啦   太好吃太好吃了   沒別的形容詞了

相信資深粉絲們   常在"玫瑰食經"裡見到這款道地台式小菜吧

就可以知道  我們吃遍耳朵無敵手了   這已經是數一數二的排名了  給他掌聲鼓勵

豬頭皮全無油膩感   反而超乎想像的Q脆

請問班長  是有加啥秘方蛤


吃乾麵一定要來碗湯

我們叫個酸辣湯   這簡單卻足顯功夫的湯品  班長表現如何

一喝~~~~~~~~~~~

我只能說  班長這名號不是叫爽的   讚

不是一味的過酸和過辣來掩蓋湯頭的貧乏    酸辣湯不該只是粗淺的腐蝕味蕾

有些酸辣湯  喝了腦中只有辣和酸   其餘一片空白   那就是以酸辣嗎啡下毒   吃不出深度

這碗湯   夠燙   夠料  調味溫和   餘韻悠長   

唯一小失誤是   味精感略多    但跟其它店家比來算是尚可接受了

 

報告趙班長   你的麵確實不錯吃  請保持下去喔  

 

 

 

相關閱讀  報告趙班長



趙班長數味麵館   台中市中華路一段30號(近民權路口)    04-222030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