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旗銀行推出與多家餐廳的特惠活動

我們這精打細算且貪吃的家庭主婦     可不會錯過時機

一日午后     舉家殺到勤美誠品喝下午茶

一份雙人套餐     要價六百八     打八五折    四人分食還算ok

 

它的最大賣點應該是餐廳往外看是一大片綠吧

滿室陽光的午后多了些慵懶的美感

東西尚可     份量也夠      其實帶兩隻"小犬"去      是正確的選擇

畢竟我和小戰要解決三層英式下午茶也有些難度     除非午餐沒吃啦

但論其道地和精緻度就無法和香港半島酒店相比了

當然   兩家的價格也是天差地遠啦

 

不過論起氣氛     誠品格調就高多了

我不懂     半島如此高檔的六星酒店    下午茶是人聲鼎沸   彷彿在吃港式飲茶

人雖在用餐裝氣質    卻不由自主的焦慮起來

因為有一堆人在排隊    等著喝下午茶     等待者虎視耽耽的神色

一臉催促的模樣    真搞得比吃陽春麵還急

唉香港人就是急    連紅綠燈都急    地鐵也急    人人表情也是一致的急

害我這個超急性的去到那   整個遜掉    自卑落後港人甚多

 

但它的擺盤精美       器皿講究       喝法正宗

還是讓我們大呼過癮且值回票價      雖然一套雙人份要一千二(三年前)

但人生     總是要去體驗一些新鮮事嘛

 

不知是氣氛喧鬧還是初次放洋     我家漢典整個就是放鬆到極點

鞋襪爽快的脫了    手取食物也非常豪邁   

整組純銀蒂芬妮器皿對它而言是和家中鍋碗瓢盆一樣

裝優雅是免了    三層蛋糕點心吃完還意猶未盡的問

還有其它菜嗎      怎麼還沒送雞腿來

我的媽啊     還好四周坐的是阿逗仔     沒人聽懂他的問題

 

不過三年後     我們到誠品     有了書香的薰陶      漢典也多點書卷氣     

  這回可就懂得用刀叉     盡量優雅的食用餐點     也會裝一下紳士

問問媽媽要不要嚐點啥的

重要的是     雞腿不會出現在英式下午茶這個道理  

他也終於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