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水竹壽司     不經意發現一家麵包店

我約小戰下次一起來這家店吃早餐

不過  以玫瑰的記憶   很多事      說了馬上忘

所以   碧羅莎麵包店早已不在我的記憶卡了

 

這次會想起來     是經由高人指點       食神託夢

夢中食神強力推薦它家的鹹派

話說  在台中的麵包店    印象中沒有做鹹派的

唯一記得的是      格蕾朵法式點心有做   但價位是   賣給七期貴婦的

我們這種    居陋巷的死老百姓   想吃個鹹派   得先去標會吧

 

還好   有碧羅莎   好感動啊     每片單價30元

有夏威夷    義式鹹派   和辣味  

 

我選了前二者   因為不知道合不合口味   不敢下手太重

 

結果   好好吃啊

餡料豐富  也頗有層次    有點吃披薩的感覺   卻又比披薩精緻

塔皮雖不算紮實   但厚厚一層   算有誠意

起司非常濃郁喔    偶爾想放縱  或發洩鬱悶時   很適合服用

連姐姐都眼也不眨   一口氣解決(嗯  其實  不論是啥  她都是沒在眨眼的啦)

 

此外   這店竟然也賣   司康(英國人的國寶   下午茶必備的麵包)

我沒買   下次會來體驗一下

還有  香蕉蛋糕    我也幫小戰帶了一塊

 

 

也賣  花生糖   這兩天     我莫名的想吃花生糖   卻苦無方向

今天   竟誤打誤撞碰到了

真的是   神明有指示啊

 

標榜貴氣高檔麵包店越來越多    但說真的    偶一為之  裝個時尚也不錯

但回到現實面    好吃實惠  才是我們永遠追隨的核心

 

 

碧蘿莎     大隆路   大墩路交叉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