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中元  接下來最期待的大日子  非中秋莫屬

愛鳳梨酥蛋黃酥勝過月餅多多的玫瑰

對鳳梨酥的相關訊息     非常投入

前陣子的全國鳳梨酥票選中   南投"微熱山丘"小輸台中的"日出"

激動的粉絲痘花直罵   啥麼東西啊 

微熱山丘應該第一名

幾天後   在辦公室又聚眾討論鳳梨酥時

貴婦S驕傲的說   我最愛微熱山丘了   一顆35元  我覺得很值得

哼  最好是真的很值得  而不是在炫耀啦

心想   我雖不是貴婦  但也好想吃這貴死人的鳳梨酥啊

所謂  心想會事成   (果然有看密啦)

今天  就收到一盒囉

嚴格說來  這是我家百合阿姨    託我帶回去送給薔薇阿母的

但俗話說的好     女兒賊

既然都在這兒過路了   拿兩個吃先啊

 


質樸的外裝  強調它的原汁原味


雖是樸實無華  卻又不失莊重深度

有些東西和人一樣   看起來平凡卻氣質出眾

這樣的蘊涵   讓人歷久彌新   永不退燒


因為價值不斐  玫瑰一分為二  和愛犬們共食

這內餡很天然   與一般冬瓜醬製成的鳳梨酥大不同

外皮極酥  卻又不顯油膩

簡單的說   就是清爽香濃   喜歡鳳梨的我   覺得這味道棒

也吃得到鳳梨纖維   讓此甜點多了些養生的特色

 

雖然"日出"的土鳳梨酥有極具名氣

但吃過一次之後   我再也不吃了   因為好酸好酸啊

或許日出極力標榜的是純天然   不添加

但   過酸的口味  會破壞吃甜點的"幸福感"

 

這樣的商品   雖然貴了些  但偶一為之   或者是"免費"   吃起來就真很開心了

不過   "微熱山丘"您這麼美味     是要"俊美"怎麼混啦

 

 

   要它專心賣松子酥就好

哈哈   說的也是   松子酥  "俊美"算是經典了

好吧   那我就放心的變心 

投給吃了會熱情無比的   "微熱山丘"喔

 

 

微熱山丘   南投049-2292767   
                   台北02-27600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