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去年就說好要去法森幫痘花和小香慶生

但那天因為小戰臨時在家   我被迫爽約

讓這兩位處女座壽星懷恨在心   差點要和我斷交

後來因可憐玫瑰沒朋友    委曲收留我

但今年  她們再也不想跟我一起來法森了 

 

還好今年玫瑰擔任召集人   

以"職權"(ㄚ是那有啥實權啦)要脅身邊麻吉同事

陪我展開優雅人生的第一課    吃法國料理

說真的

我們國文科就是美人多   氣質優雅才貌雙全不是我在誇

這麼整齊的素質真的不怕家長來比較

 


非常低調簡單的外觀

還蠻符合法國的閒適簡約   卻又自在自信的風格

玫瑰也決定要走這樣的路線了



玫瑰總是人來瘋  人一多就特別淘氣愛現喔

其實我是慈悲心來的"讓座啦"    不是痔瘡坐不住喔(阿阿阿   三句立即破功)


套一句nes的回應   你很愛裝優雅捏

喔喔喔   我是很優雅   不是裝優雅

(阿   菜單是看有沒有啦   老花眼鏡沒帶上   還裝得很懂的樣子)

 


這是大小姐  

這種人才是真優雅   我學不來啦  

雖然她一直在身邊潛移默化我      但我就是    狗改不了吃@


 


 


這包廂是店家對我們的心意

是有上奇摩調查搜尋到     訂位的李玫瑰是大嗓門來的嗎

一行六人被關在這陰暗的空間   還是止不住我們的"滔滔不絕"啊

 

餐前蔬果汁    是胡蘿蔔汁的味道    很清爽很養生的感覺

顏色極美   很適合美人兒們來喝

 


麵包和玫瑰花型奶油     美美美啊

這實在太對本人的胃了   有一種被尊重的感覺

(純粹是我個人想太多啦   任何人來都是這種奶油啦)


開胃三品  簡單卻美味   擺盤也精緻

 


這是我點的前菜沙拉     番茄乳酪啥麼勞拾子來的

唉呦   名字落落長啦   老人家記憶力不行啦

而且大家都點不一樣    我很忙啊

這很特別喔

其中的乳酪吃來一點奶味也沒   口感類似鵝肝

 


凱薩沙拉   這好記  而且主題很明確


喔喔這可就是招牌了

哈蜜瓜佐帕瑪生火腿   鹹鹹甜甜很特別的口感味道呢

 


尼斯沙拉   這是口味較重的一款   

但我也喜歡喔    口感豐富       醍魚並不會腥咧  

 


 


不同的托腮   不同的氣韻

不知道攝影技巧優劣是否很明顯


加價點的澎派海鮮湯

果然是加價來的   料很多很鮮美柳


起司洋蔥濃湯   我喜歡   這是我點的   沾法國麵包很對味


玉米濃湯  很兒童口味  身為熟女的我不是很愛



松露雞湯  很濃郁很鮮甜    好喝極了

當日鮮魚   套餐價780

 


是比目魚  

鮮甜但刺多   我一邊吃一邊忙著高聲喧嘩    不小心差點哽刺   危險啊  


紅酒燉牛肉   套餐價680

我的天天天啊    太好吃了

本來我想點這道  但有鑑於在外吃牛肉總有咬不動的陰影

所以放棄 

但沒想到分一口嚐嚐     軟嫩鮮甜多汁   紅酒相香氣迷人自然

是我太久沒喝了嗎   覺得這滋味妙不可言啊

大堆


我點了干貝蘆筍佐南瓜燉飯780

自己在家做干貝料理的機會較少   所以到外面享美食就優先考慮這道囉

干貝軟嫩入口極化  適合牙口不好的玫瑰熟女

兩張相片請大家做對照組評比一下


德國豬腳780

到法國餐廳點豬腳是不是很跳tone

 


啊亂拍一通   把骨頭當主角   

也是只有我這巔覆性格   跳ton的人特有的觀點

但我仍是忍不住要說

這豬腳  還真是要得  皮很酥脆    酸菜也很得宜

完美


羊肉炒義大利麵 680

沒有羶味   麵條咬勁恰到好處   調味得宜

學長點這道時     我還想糾正他說

吃麵到市場就好了      到這兒要吃大魚大肉啦

但沒想到   好吃到爆

我和小萍異口同聲說     AD再見囉

真的差很大啊



招牌甜點    蘋果派佐冰淇淋

雖然我牙周病  讓我還是硬著頭皮吃了幾口

真是棒   下面的派雖熱量高  但實在停不了口

 


巧克力磚佐覆盆子醬

這到也很紮實   濃郁的巧克力讓人投降

歐麥尬   真是有夠飽

 


焦糖烤布蕾   平常都吃得到

 

 


 


附餐飲料很一般    但我覺德得可接受了

畢竟這樣的價格和服務及餐食

已經務物超所值了


 



謝謝服務人員幫大家留下"證據"

阿阿阿    不是啦   是留下歡樂時光的倩影

謝謝大家捧場   玫瑰美食團壯大中...........

 

法森小館   台中市大忠南街42號    04-237213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