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    我不像是出身教師世家的小孩

像是    政治世家    

吼吼    若真如此   我就不必演諧星了吧

不過我很好奇    政治世家的小孩和書香門第的小孩是差在那

 

我在機場免稅店買了一個愛包

價格便宜到令我質疑它的真實性

太多時候    事情的真相是模糊的

不懂的永遠勝過懂的多多

 

 

我是貨真價實知書達禮領有血統證明的教師之子

但    不一定大家都懂

我的愛包    是購自精品專賣店且領有保證書和條碼序號

但    它也未必是出身正統

 

因為    有很多事    被外表呼攏去了

或者是根本不懂在裝懂

 

若真買到假包也是要把它拿出氣質來

若是被誤解也是要自在的活出自我來

 

這個霧裡看花的世界上

唯有相信自己   才是真理

 

我愛自己的出身  並感謝苦心栽培我的父母

我愛我買的包包   並感謝這包烘托我的優雅

我不需迎合別人的眼光    也不需被世俗價值制約

 

這個霧裡看花的世界上

微笑和沉默是化解一切對立的最好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