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園道的"不設限"因為地緣關係再加上價格合理

所以以被我們用來取代"阿Q茶館"或"藝園堂"了

這次菜單略有進步吧



有新菜  本圖最末兩道便是    泰式檸檬魚和南洋香烤梅花肉

這回我和痘花分別點來試試 


慣例  開胃小菜  醃蘿蔔

痘花想要再續盤              店家說  付30元就給你送過來    吼~~~~~~~~無言

 


慣例  前菜沙拉   淋芝麻醬


是因為苦瓜湯很苦  以至於瞇眼拍糊了嗎  (不是喔   瞇眼應該是吃到酸的才對啊)



姐姐點椒麻雞腿   酥脆酸香真下飯  泰國風

 

有豪邁啦  我喜歡芫荽的味道


漢典吃藍帶起司豬排  上次來已賣完  很傷心

這回如願真開心  流得到處都是的濃濃糊糊的醬汁   就是幸福的美味

還好小戰沒有來   不然要翻桌囉


沒有在害喜但很想吃酸的痘花點檸檬魚

救人喔  酸死了   瞇眼中~~~~~   但嗜酸的痘花說  過癮  拍手

這道價格略高290元

但鱸魚很鮮       沒臭土味   算很有誠意

自從日本大地震後 這類養殖魚價格已好幾翻   這樣或許不貴了吧

 


這是我點來嚐鮮的  但其實~~~~~

如圖所示  沒有很新鮮美味  失望


附餐飲料   熱紅茶 

硬要喝酸的痘花請店家給檸檬片  這若敢再給我要30元  我是會立刻"擊掌"的

若想單點可補差價   補差價這種事  不會在我身上發生  有得喝便可


大推熱咖啡

很好喝啦   也不必再貼錢   吃飽來一杯正解膩   完美

素食網友也有福喔  這兒有賣素食呢  氣氛還不賴  頗適合團體聚會呦

  

 

相關閱讀    親民好食不設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