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香來電說商業周刊本期主題是2009年百大良醫

名單中有 一個我相識甚深的"家庭"醫師

要我快去瞧一瞧     我這人一向愛湊熱鬧      立刻奔去7 -11查證

果然咧

本想今日較有空     要打個電話跟這位良醫道賀

然     今日電話是打了     但    不止道賀     我本人也去讓她治療一番

 

話說今晚例行運動結束      返家前因漢典耍帥飆車

我為了吼他    忘了注意社區大門    

於是就硬生生的整臉撞上去

還好是強化玻璃      要不現在我可能是躺在醫院了

而且臉弄花了    諧星形象就更堅定

 

撞到當下連管理員都嚇死了     因為實在撞得太用力

他衝出櫃檯急忙問   有沒有受傷

我先問他     我有無流血      我這人是見不得血的

一邊問一邊摸鼻子      我這整得極天衣無縫的鼻子     萬一斷了就全毀了

還好也沒流鼻血     但口腔已隱隱飄出血味

當下閃過          門牙還在吧      植牙很貴的捏

 

回家鏡子一照     馬上拿著健保卡和冰袋      一手握方向盤飛奔牙科診所

乖乖     人超多      我是怕死第一名      不想等了

立刻打電話給彭醫師         往中山口腔掛急診    

 感謝天     她正在醫院

 

不知怎的     當我見到她氣定神閒的往我走來

我就知道       我得救了

我想    一位良醫最關鍵之處    應該就是 

 她讓人冷靜      讓人安心

 

果然      在她眼中    任何事都只是小事     

 三兩下就說     回去吧

嘴唇嘛      腫個兩天就好了      牙齒好的很咧       血一滴都不會再流了囉

嘿嘿     她就是知道要說什麼關鍵字

 

我聽了     也帶著笑忍著痛回家

 我牙齒健康狀況尚可         被彭醫師治療的機會並不多

但 拔兩次智齒都讓我很放心

她雖為一名女性      但手法俐落       刀法精準      是個狠角色    

我家漢典和小艾也都推崇她的拔牙技術

若生產有無痛分娩     那她拔牙可算是無感拔牙囉

 

說了這麼多     我真的是要呼應一下商周票選的結果

彭醫師真的是值得推薦且實至名歸的百大良醫之一

我玫瑰做人一向剛正不阿     有話直說    是非分明

我吃過用過看過的都具實以報     真心分享

 

雖說沒人想一天到晚認識醫生         但人總有不方便不舒服的時候

找個有良心有愛心有醫術的好醫生

可以儘快解決身心不適    就是最重要的事了

 

我真心感謝並推薦中山口腔外科優秀的彭醫師

蛤    說的很模糊

 

這已經算是很明顯了    好不好

畢竟我一向低調     我想她也很怕太高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