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剛剛去吃午餐  卻食不知味    因為我親眼目睹一幕驚嚇畫面

這家麵館曾是我的最愛  但自此開始  我們正式分手

 

擁有馬總統和胡市長的背書  卻不懂珍愛羽毛  不知珍惜老顧客的死忠熱情

做出自毀前程的行為  讓我不禁感嘆   真是人紅便得大頭症了嗎

店家門口明明張貼著禁煙標示  顧客們也非常規矩聽話

但沒想到  犯規的竟是店家人員    一女性資深員工  當著客人面前叨煙夾小菜

(它家小菜我還多次推薦 真的要請粉絲見諒啊  我對不起大家)

真想問  你是那來的自信   我們這些貪吃的顧客在你眼中如此不堪可笑嗎

本店因為多次造訪  故未帶相機前往  無法拍到證據  但我們一家人全都看到了

 

結帳時  我跟店員反應   叫了一桌子菜  全因看到此景完全沒有胃口(要幫我減肥也不用如此費心吧)

店員客氣的道歉並答應會嚴格要求服務人員   

我們錢照付沒打折  也對啦  因為他可以說我點的這些都沒有煙灰啊

這事件對我而言   頂多是損失一餐   

但店家"自殘"行徑      不僅失了客人的信任   更辜負總統對您的厚愛啊

 

我們死老百姓  算是垃圾吃垃圾肥     

但馬總統貴為元首     國家需要你  千萬不要胡亂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