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姐姐上國三後  我們就很識相的體認到"沒有假日"的生活

今天漢典去學校練習科展兼踢球(重點是在後者)

連假三天不能去踏青郊遊  至少要來個城市小旅行平衡一下吧

所以  約了姐姐一起去喝杯浪漫下午茶喔

我喜歡在離家不遠的巷弄中找尋生活的小驚喜

這"法國田舍"  離前幾天去的"木盒子"不遠   也是一個適合和小玉偷情的隱密之處  

這次我先來探探路

有點隱密又不會太隱密的地點   找到時有驚喜的感動呦


沒賣餐點  就咖啡和甜點   要吃飽再去喔


看來很像在家一般的隨性自在~~~~~~~~~~


有樓梯可通往二樓  

我很喜歡這樣的住家型態  這一帶很多這樣的舊眷舍

但隔音效果應該不好  所以當住家會很容易失眠吧


這樣的方桌   我很想擺在家裡   吃飯超浪漫

現在家裡的餐桌一半以上是堆雜物(瑪麗亞漢典快去收一下啦)

總之  在外面可以享受到乾淨整潔的飲食空間  跟家裡碗一拿隨便亂吃一通的情形   大大不同啊


吃過飯  到小角落沙發小憩或喝杯茶   看本書     假日午后也是很充實的

但我在家通常就是客廳沙發一躺~~~~~呼呼大睡的魚乾女邋遢樣

 



玫瑰花瓶   驚~~~~~~   這在那兒買   我也超想來一個   白色也是我的最愛啊  

光看我聖潔無暇的心靈就知道白色是我的"本色"

對不起  來到這樣夢幻的地方  不起肖發瘋胡言亂語   對我來說有困難


低消150元  我點伯爵茶   這不是以咖啡知名  所以我很謹慎點了茶


嘿嘿   味道比我想的優啊

 

這巧克力120元  貴   但也可不要點啊    這單純是要給姐姐加油打氣用的


其實~~~~~~~~有點不新鮮了 

但青春期的小女生  不會計較那麼多  三兩下完食

 

想變白的姐姐點了檸檬冰沙  這個也不賴咧

新鮮檸檬微酸帶甜  很順口   不錯  飲料都沒踩雷  開心


二樓空間也很大



每個櫃子都有故事

 


 


桌上小植栽也生意盎然


到處都是女主人對美感的表現


有人說  這店很刻意~~~~~~~

對於老房子  我並不如一些狂熱份子一樣涉獵那麼多

但~~~~只要開店  那兒不刻意   難不成要像我家一樣

蟑螂亂飛  食物亂丟  水槽黏呼呼

想要不刻意   在家就好啦


就是因為外面跟家裡不一樣  所以會想要出去透透氣  轉換個心境咩


 


瞧~~~~你在家應該也不會將"卡達ㄑㄧㄚ"吊起來打吧


 

 


 


戶外區  是給小戰抽煙的嗎

我和姐姐在這兒舒服的看書寫字

點一盞桌燈  和家裡截然不同的檯燈


認真的改"一"篇作文(自我幻想可以改完一整班)

這裡太有趣了  根本不想做正事  只想發懶放空啊


比起媽媽我  姐姐用功多了  真是好孩子

姐姐~~~~~~~~你一定比我更有成就的   我會幫你要到韋禮安~"弟弟"的相片


是的  沒改作文     因為全在看閒書


 


 



這裡是我的秘密基地   有空我就會來

來發呆~來看書~來演法國美女~來"改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