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最大的期望就是

身體健康   小孩乖巧

 

最近我很幸福   

 雖然沒有菲傭幫我做家事

但   我很樂觀      至少自認小戰把我捧在掌心

 

最近我很幸福   

雖然我沒有身旁沒有一群人簇擁

但   我很樂觀      至少小香痘花會忍耐的陪我去血拼

 

最近我很幸福

雖然小孩也不是很機靈傑出

但   我很樂觀    至少沒給我為非作歹

 

最近我很幸福

雖然愛徒們學習成效不盡如人意

但   我很樂觀   至少他們是一群貼心善解人意的性情中人

 

有沒有一直可以擁有幸福的人

握有幸福之鑰的人要具備啥條件

 

我想    開朗樂觀就是唯一的鑰匙了

希望自己永遠有足夠的智慧面對困境

希望自己永遠有知足常樂的向陽性格

 

我會努力抓住幸福的青鳥

祝福大家也都找到那把幸福之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