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書報上讀到     

美麗是一種福氣    而不是武器

所言甚是

對照近日沸沸揚揚的       氣質美女與清新立委不倫戀

更讓我有感而發

 

美女人人愛    美貌也一直是眾所追求

但美麗不該成為致命的武器

傷了自己   毀了他人   壞了風氣   

 

有人仗著美貌     認為一步登天是理所當然

有人出賣美貌     獲取自己想要的虛榮名聲

蹧蹋上天的厚愛    辜負父母的恩賜

 

有些人也常因自己頗具姿色而顧影自憐

老是誤會別人是因忌妒而排擠她

其實    美女人人欣賞   

若不是自己個性有瑕疵難相處     別人何必討厭排擠呢

 

美女本來就是眾人焦點   動輒得咎

行為舉止更容易被放大檢視

既然比別人多了福氣    多擔待點也是合情合理啊

所以美女要更辛苦的低調點    謙卑點    隨和點    體貼點      溫柔點.........

 

千萬別露出一付        怎樣       我就是吃得開的大美人

你們這些醜八怪本來就該比我慘

我的魅力就是比良家婦女多        搶你老公算是我瞧得起你

 

唉    說真的    男人這些蠢豬    

真的不要誤以為自己很厲害        見到美女就茫酥酥

等到躺在病榻茍延殘喘時        還不是那位純樸乖巧的正宮在挺你

美女        哈哈哈         好處拿到就跟你再見啦

說蠢    還不承認   

為了逞一時之快    失去所有    算盤打一下     麥合啦     虧很大

 

當然並非每個美女都心狠手辣      專演狐狸精的

不過  乖乖女就是少了點致命吸引力

其實也不是良家婦女就魅力全無

之所以安份守著夫婿    是因為傷風敗德的事    她們下不了手

電流漏電這種事    會電死自己    何苦來哉

 

願天下美女   愛惜羽毛    珍惜你的福氣

美貌會消逝    武器會生鏽

可愛      才是歷久不衰     

做個讓男人女人都發自內心想愛你的     可人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